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竞行业发展火热,新兴职业游戏陪玩有市场么?

 2018-08-31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学生玩电子游戏要偷偷背着家长,而如今,逐渐演变成专业玩家通过职业比赛谋取职业财富的潮流。前段时间,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伽马数据(CNG)联合发布了《2018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1-6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050.0亿元,同比增长5.2%。

随着电竞行业慢慢渗透到人们生活,电竞行业的衍生品游戏陪玩职业风生水起。顾名思义,游戏陪玩就是为游戏玩家提供在线玩游戏的声音陪玩体验服务。而真正让陪玩行业兴起的原因是像王者荣耀,刺激战场,阴阳师等一批火爆手游的上线。当你还在按时上下班、各种加班而月底工资依然少得可怜时,“陪玩吃鸡躺着就把钱挣了”的佛系生活,成为了如今很多年轻人的新职业。

“来吃鸡呀,小女子不才 ,这枪98k只想打在公子心上,我捡绷带养你,时长1000+能刚能苟KD每赛季1.5以上……”以上是17369平台(http://www.17369.com )陪玩‘吃鸡’小茹的个性签名。在平台上,她陪玩‘吃鸡’已经一个多月了,需要陪玩吃鸡的“老板”大多都很大方,可以让自己有非常可观的收入。其实她口中的“老板”,就是“吃鸡”游戏陪玩者对客户的称呼。

除了游戏陪玩,也有纯粹陪语音聊天,行业里叫“声优”。小姐姐们不仅仅长相甜美,声音也是特别好听,有萝莉御姐外国妹纸等等标签,有的擅长唱歌、讲故事段子,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选择,对于这个浮华世界,在大都市里打拼的单身人士很难有一个值得倾诉的对象,声优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如今陪玩平台层出不穷,选拔陪玩的公会也是纷繁复杂,也可以看得出这个市场是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在人工智能逐渐取代部分简单重复性工作的当今,服务升级就是一把人类创造性工作的核心利器,可以有效地和理性高效率的机器人拉开距离。奇葩说执中学长去年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说过,每个人都有缺陷,当判断、计算、评估趋向于完美的时候,人与人接触时的那种温度反而更值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网络陪玩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