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红火火迎开学,佳能发布家用打印机新品

 2018-08-31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8月3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家用打印机——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 E568R红色版。适逢新学年,佳能(中国)特别推出红色外观的打印机,喜气的“中国红”助力新生红红火火迎开学。此外,佳能(中国)还推出一款新的照片管理与打印软件——照片轻松印Easy-PhotoPrint Editor,内含多种功能可帮助消费者进行图像处理、编辑和打印,为消费者增添更多打印乐趣。

红色外观,新学年新气象

打印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如何选一款实惠又美观的打印机成了更多人更关心的问题。在学生开学之际,佳能(中国)推出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E568R红色版,经典的“中国红”外观,鲜艳中透露着时尚,装点家居更美观,同时也为学生开学带来喜气洋洋的氛围。

此外,佳能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 E568R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将电脑或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设备和打印机同时连接到无线局域网,即可实现无线打印,摆脱繁琐的USB线或以太网线连接,让家庭打印更自由。佳能E568R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减少纸张使用量,更加节约环保。

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E568R在保持佳能一贯高品质输出基础上,通过控制墨滴体积及黑色喷嘴数量,可实现清晰锐利的打印品质,并改善品红色色彩区域在普通纸上的色彩表现,输出优质的彩色打印效果。佳能E568R采用FINE一体式墨盒,黑色墨盒打印量达到800页,为大打印量用户节省成本。佳能E568R还支持复印及扫描功能,可满足家庭常见文印需求。

新软件亮相,畅想DIY乐趣

照片轻松印Easy-PhotoPrint Editor是一款新的照片管理与打印软件,拥有PC端及手机客户端两个版本。该软件将佳能原有的两个应用程序——“印”像花园(My Image Garden)和照片轻松印(Easy-Photo Print+)进行整合,并新增“日历功能”、“正方形/名片尺寸打印”功能,可帮助消费者更轻松、简单地完成基础的图像处理、照片模板打印、卡片及年历等家庭打印场景及手工制作体验。

通过照片轻松印Easy-PhotoPrint Editor 的“日历”功能,消费者可以在现有模板基础上,进行多种创意编辑。消费者不仅可以插入照片作为配图,还能利用多种滤镜调节照片颜色,并在日历上添加简单文字,备注如生日、纪念日等提醒,使日历美观更实用。“正方形/名片尺寸打印”功能则提供两种新尺寸的照片打印模版(89mmx89mm、55mm x91mm),消费者可以DIY祝福卡片或者简易名片,拓展打印机的使用范围。

与此同时,佳能正在进行“佳能开学季”促销活动,携手人气漫画家丁一晨,推出开学限定礼1000份,2018年8月20日-9月2日期间,前往佳能天猫官方旗舰店、佳能打印机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活动机型TS308、E568、MG3680、MG2580s、MG3080,即有机会获得开学限定礼,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佳能(中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及解决方案,不仅推出丰富的打印机产品线、多样化的照片纸供消费者选择,更不断推出有趣的应用程序,拓展打印设备的家庭使用场景,通过打印机营造一个充满想象力和趣味性的家庭DIY乐园,为家庭生活、亲子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创造更多感动瞬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