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独家回应:道歉微博并未删除100万赏金会如实支付

 2018-09-02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滴滴因顺风车屡次发生乘客遇害事故,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如今顺风车业务已被无限期下线,创始人和总裁也进行公开道歉,但大家仍不买账。

有网游发现,滴滴已将“空姐遇害案”致歉信和“100万悬赏公告”偷偷删除,网络上的质疑声更高了。

滴滴负责人独家回应道:5月10日发布的关于“空姐遇害案”的致歉声明,因当时时间紧迫,只第一时间将致歉声明通发给了全国媒体,并未在滴滴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同步发布该声明。“确实是网友误解了,一定不存在删除道歉信的情况,目前各大媒体网站上均能找到当时的致歉全文和截图。”

对于删除百万赏金公告一事,滴滴负责人承认在第二天删了,原因是应相关部门要求。但这份内容也同样有大量媒体报道,网上到处可以找到。“即便被要求删除了,滴滴也肯定会信守承诺,担心我们赖掉完全是误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