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德邦股份拟推2.2亿元的员工持股计划

 2018-09-03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德邦股份于昨日晚间披露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计划,通过员工持股计划筹集不超过2.2亿元的资金,在成立狗委托资产管理机构设立资产管理计划进行委托管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该草案称,在完成购买公司股票后,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的公司股票总数累积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持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总数累积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参加本持股计划的对象总人数共计不拆过2300人,初始设立时持有人总人数为173人。

此前,国家对于员工持股也给出了试点意见,为了激励骨干员工更好的工作,试点意见规定只有在关键岗位工作并对于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或较大影响的科研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才可以参加员工持股。

此外,试点意见还明确规定,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党委、政府及其部门、机构任命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不得持股,外部董事、监事不参与职工持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