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一代iPad Pro渲染图曝光 棱角分明,致敬乔布斯?

 2018-09-04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消息,9月12日苹果将举办秋季发布会,三款新iPhone是重头戏,但这并不代表新一代iPad、Apple Watch 3和Mac没人关注,现在有新一代iPad的渲染图曝光,快来看看吧。

新款iPad Pro辨识度颇高,它放弃了iPad圆滑和有弧度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iPhone4到iPhone5S几代经典iPhone的平直边缘造型,被看做是致敬乔布斯的工业设计理念。

在配置升级中,新款iPad Pro也丝毫不含糊,据悉新款iPad Pro将采用A11X处理器,处理能力更强。屏幕方面采取全面屏设计,取消home键,增加Face ID识别功能。整体尺寸更加轻薄外,屏幕显示效果和摄像头也有进一步的提升。

但是这个渲染图并不是官方放出的,具体是什么样子,下周我们就知道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ipa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