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对着遥控器说句话 海信AI智能电视H65E7A快速帮你搞定大片

 2018-09-04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婚庆和地产业都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所以秋季一直是居家装修的需求旺季。在客厅里,一面简约而精致的电视墙占据了客厅大部分的视觉范围,所以挑选一台颜值和性能都在线的电视与之相匹配,就成为了装修搭配时非常重要的一环。

然而,面对繁多的电视种类,用户应当如何选择呢?在挑选电视时,我们到底该挑什么呢?

1.用视觉体验和设计感诠释“优雅”

偏爱简约、时尚风格的90后,已经加入了家装消费市场大军。单纯的“好用”远远不能满足他们对于家电的需求,“视觉体验和设计感”已成为选购电视的重要因素。一台电视的优雅气质,体现在电视外观、屏幕显像质量两个方面。

对着遥控器说句话  海信AI智能电视H65E7A快速帮你搞定大片

图片说明:蝶形底座

海信电视H65E7A是65英寸的智能电视,采用黑色背板搭配蝴蝶型金属底座设计。它的屏占比非常出色,屏幕面积与正面总面积的比值接近95%;这意味着,与同等尺寸的电视相比,H65E7A配备了更大的屏幕。8.5mm的超薄机身,最大程度地节省了电视摆放的空间——无论是放在电视柜上,还是直接将电视挂上墙,均能展现出H65E7A纤细优雅的特征。

画面质量也是海信智能电视H65E7A的骄傲之处。受国际足联委托,海信为2018世界杯研发的专业运动显示技术,通过自动体育模式呈现在这台电视机上。它能够自动捕捉保护高速运动物体的轨迹,给用户带来稳定无破碎的画面。

2.语音交互和一键搜图诠释“智能”

“智能”是现代家居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强大的功能和越来越简单的交互,也成为智能电视所追求的产品效果。

海信智能电视 H65E7A搭载人工智能 VIDAA AI系统,配备智慧芯片双红外蓝牙遥控器(可作麦克风使用),支持一键搜图和超级语音功能。

需要在电视上下载全民K歌app,用遥控器唱K?没问题!需要用电视遥控器控制机顶盒?也可以!需要打开app、找电影、搜索明星信息?对着遥控器说句话,电视机的AI人工智能系统就能够帮用户搞定。

对着遥控器说句话  海信AI智能电视H65E7A快速帮你搞定大片

图片说明:电视自带智慧资源

在H65E7A智慧资源的主界面下:我的、频道、影视、VIP、教育、生活、游戏和应用频道一目了然。爸妈爱看的老电影、孩子喜欢的动画片、年轻人偏爱的综艺节目在这里都能找到,非常丰富。一台好电视不仅能够为家装增色,也能够为我们带来简单愉悦的家庭欢聚时刻。

在2018年度的苏宁913超级品牌日中,海信智能电视H65E7A将作为主推型号参与其中,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将从9月7日启动预热,多种优惠助力,邀您与海信一起#把理想生活装进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