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通、电信回应合并传闻:未接获任何通知

 2018-09-04 17: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今日有消息称中国最高领导层正在审议一项合并中国联通集团和中国电信集团的计划,合并两家集团主要是为了加快5G的发展,但最高领导人尚未就该计划做出最终决定。

针对此传闻,中国联通方面回应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的相关报道。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电信方面同样表示不了解相关情况,未接获任何通知。

近期,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进行了多个高管的变动,两家合并的传言也是被频繁曝出。

8月21日,中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被问及公司与联通的合并传闻,给出了否定答案。他表示关于公司合并收购传闻近年一直没有断,江湖上常有传闻,认为这样挺好,说明公司很有存在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