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市值一度突破万亿 贝佐斯个人财富达1675亿美元

 2018-09-05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消息,昨日亚马逊股价达到2050.50美元,这意味着亚马逊成为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个人财富达1675亿美元。

苹果市值于8月2日突破一万亿美元大关门槛。苹果目前涨约0.5%,市值超过1.1万亿美元。

随后,亚马逊股价走高至 2050.50 美元,但最终以 2039.51 美元收盘,总市值回落至万亿以下,约为 9948 亿美元。目前,苹果仍是市场上唯一一家市值超过万亿的美国公司。

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5.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97亿美元增长1186%;净销售额为528.8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79.55亿美元增长39%。

财报显示,公司的利润刷新纪录,尽管在医疗保健和杂货配送等业务上大力支出,但云计算等业务的利润非常高。除了电商业务外,还提供视频流服务,并收购了高档超市Whole Foods,云计算服务已经成为亚马逊主要的利润驱动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