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莅盟旗下的高佣联盟App和本地生活用户端App是什么关系?

 2018-09-05 10: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大家好,我是高佣联盟Ben,欢迎来到Ben的互联网营销!

期待已久的杭州莅盟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即将于九月十六号如期在杭州举行,不论到时是亲临发布会现场的还是在家里看网络同步直播的,都迫切的想知道在发布会当天我们会公布哪些事项,那么Ben给大家归纳下发布会到时公布的六个重要内容如下:

1:杭州莅盟旗下项目高佣联盟App距今诞生六个月,这六个月高佣联盟是怎么走过来的,以及现在取得怎样的成绩?⃣

2:全新产品【本地生活端用户端App】是什么?为什么杭州莅盟科技坚持要做用户端App?

3:本地生活用户端App在为高佣联盟代理打造全新的购物和玩法体验的同时如何提升高佣代理收入?

4:本地生活用户端App在为线下用户带来全新线下消费体验同时如何赋能广大线下用户群体?

5:高佣联盟App+本地生活用户端App如何实现完美结合?

6:发布会的核心爆点,为帮到高佣联盟代理实现每天躺赚和自裂变无限买家粉丝,我们独有的的核心秘密是什么!!

Ok,上面就是发布会当天内容,那么在发布会开始前,为了大家更好的理解透发布会现场所讲,高佣联盟Ben现在带大家对我们杭州莅盟的整体公司业务做个介绍预热,让我们一睹为快!

首先杭州莅盟科技的公司,致力打造一个全新的KOL社交新零售平台,线上【高佣联盟App】}帮助各大知名电商平台做导购,线下【本地生活用户端App】帮助实体店做导流,让消费者省钱,让分享者赚钱,一个多方共赢的平台。  

杭州莅盟科技有限公司独特优势是依托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等消费者认可的知名主流电商平台,秉承着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核心理念,打造一个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和盈利平台,让所有的消费者在不改变Ta的消费场所和习惯的前提下,可以通过我们平台给她的每一笔消费都能省钱,在省钱的同时还能通过分享创造额外价值 ,花之前本该花的钱,赚之前赚不到的钱! 

我们想想在之前:您到某一家餐厅吃饭之后,觉得这家餐厅很好吃,将这家餐厅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而这家餐厅是不会给你任何利益也不会给你朋友任何优惠的,对不对!那么我们杭州莅盟要打造的就是通过我们本地生活用户端App,让你的每一次分享都能创造价值,每一次分享变得更有意义,让我们用户端App的每一个注册用户都能在帮助别人省钱的同时还能获得商家给的分享佣金,这就是莅盟科技业务的核心理念!

高佣联盟Ben举例一个简单模型:

一个线下实体便利店A,成功邀请了到店买饮料的消费者C注册并下载了我们本地生活用户端App,那么,便利店A就能获得C通过用户端App领取优惠券在线上网购产生的佣金奖励,然后C再去线下面包店B买面包,面包店B入驻了我们用户端App,且设置优惠券和佣金,那么便利店A还能拿到面包店B的佣金分成奖励。

那么本地生活用户端App是什么?

就是Ben对外常说的C端, C端即是用户端,高佣联盟看做推广端,我们使用高佣联盟可以分享产品赚佣金,那么在C端就是纯消费者用户端,用户可以领取优惠券购物省钱但不会像高佣联盟推广端一样有佣金奖励信息!

对于线上购物,本地生活用户端App拥有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各大知名平台,然后会搭配各种板块,类似于聚划算,淘抢购等等,用户使用本地生活App网购不仅可以领取优惠券省钱而且经过模式设计我们还可以创造用户的购物激情,提高用户的购物体验。

对线下消费,本地生活用户端App则有本地生活板块,本地生活端会提供接口给下线商家入驻,线下商家包括但不限美食类,超市类,休闲娱乐类,丽人类,KTV类,运动健身类,亲自类,摄影类,结婚类,洗衣类,宠物类,书店类,金融类,旅游类...

关于酒店,机票,火车票,旅游景点,这些我们是直接对接的携程网接口;

关于信用卡办理,我们对接的51信用卡接口,在用户端大家所有的分享都有佣金可以赚!

注意:本地生活板块与线上购物板块,集成在一个用户端App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互补。

2
3
4

既然有本地生活用户端App,那么必须有人去本地进行线下推广,所以我们给高佣联盟所有代理一个新的赋能-线下BD拓店专员

5

那么对于我们高佣联盟现有会员和开拓线下本地生活用户C端App的BD专员之间的分佣模式是怎样的呢?

如果你还不是高佣联盟会员,Ben建议请先去公众号-Ben的互联网营销-阅读学习《高佣联盟全新版佣金分配制度-Ben的傻瓜式解说》这篇文章,以便更好的理解下面所讲。

下面开讲:

如果你已是高佣联盟代理,你可以直接登陆C端(你C端这个帐号相当于是你自己在你高佣联盟的帐号下面开了一个下级代理账号),以后你在C端产生的订单,你自己高佣联盟的帐号都能获得超级会员上级应得的佣金(C端的帐号等于高佣联盟超级会员)。

如果你通过C端分享裂变出了新的用户,这个新的用户又裂变了新的用户,都属于你高佣联盟的直属超级会员,他们出单,你都能获得你直属超级会员出单的那些佣金。

你自己通过C端裂变出的所有C端用户,都是你的直属超级会员,这个的利益其实是非常大的。

特别是对于超级会员来说,你用高佣联盟发展了一个直属会员,你直属会员再发展直属会员你就没有佣金了。但是在C端,不管你用户下面裂变了多少层或者多少个用户,都相当于是你的直属超级会员。他们出的每一单,你都能拿到作为直属上级的佣金收入奖励。

当然,如果你已经是运营总监了,你的收益也是大大的增加了。直属和非直属的佣金收入的差距,做过高佣联盟推广端的大家都更清楚。

是不是有点怀疑?C端裂变出来的所有用户都是直属,真的这么爽吗?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这么爽!!

再把刚才说的总结一下。

如果你已是高佣联盟成员,直接登陆C端出单,或者裂变出来的用户出单,都是按你直属超级会员的方式给你分佣金。当然,如果你在高佣联盟里有上级、运营总监、高级总监等他们都能获得相应的佣金奖励(不影响你自己应得的佣金)。

也就是说,如果你下面的代理进入C端并通过C端产生任何订单或者发展来的用户产生订单,你都能获得相应收益,分毫都不会受影响。

上面的分享,虽然话不多,但是句句都是精华。也是关于自己或者自己下面的代理登陆C端后产生的订单或裂变出的用户产生订单的分佣模式讲解。希望大家都能很好的理解哦。

下面,再给大家说一下最近大家正在参与的线下BD拓店专员这块的分佣模式。

关于本地生活拓店者这块,其实非常好理解。

如果你申请了BD拓店者并通过了审核,就相当于是你多了一个拓店者身份。

如果你把高佣联盟当成你的全职,那么拓店专员就相当于是你新做的一个兼职。

因为拓店者是按区域划分的,所以如果你多了拓店者身份后,该身份下面产生的订单或用户产生的订单,都是走区域这块的分佣体系,记住:不是走高佣联盟的分佣体系!

这个好理解吧?就是你上班的工资是跟你公司有关系的,但是你作兼职这块获得的收益肯定跟你原来的公司无关,但是会跟你这个兼职的公司有关,能理解么?

可能有点点绕,再给大家讲细一吧,希望能帮到大家更好的理解。

如果你申请了BD拓店者并通过了审核,你就可以去自己所属的区域拓展商户。被审核通过的商户可以引导到店消费的新客户成为C端用户。商户在C端的角色相当于是我们高佣联盟里的运营总监身份,而你就相当于是运营总监上级,可以拿到整个总监团队的相应佣金。

以后该商户引导的所有新的线下消费者登陆C端和消费者在C端裂变出来的所有新用户,都相当于是商户的直属超级会员,她们所产生的所有订单,商户可以获得做为运营总监应该获得的那份佣金收入。而你做为拓店者,可以获得该商家上级的团队收益。再往上就是你所属区域的渠道服务商和城市运营中心能获得相应的佣金收益。

这样说,大家是不是更容易理解一些呢。

有些人可能觉得自己的高佣联盟端代理申请成BD专员后,发展的商户带来的收益自己没有提成奖励感觉好像不爽,其实这样想法是不对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拓店者是按区域划分的,所以如果你多了拓店者身份后,该身份下面产生的订单或用户产生的订单,都是走本地生活、区域这块的分佣体系(你高佣联盟的上级如果不是你BD拓店区域的上级,则无法享受这块的佣金收益)

而且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代理在别人那边做拓店者你感觉吃亏了,你自己也可以申请所在区域的BD专员身份,你也可以获得你所在区域的商家这份收益,也会有其他人的下级代理是在你区域内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线下这块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需要的付出可能不仅仅是线上引导一下,还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资源,甚至钱。才可能做出一些成绩的。

想要真的通过拓展商家获得好的收益,必须要在当地有较好的气氛和相对成熟的组织,能互相组团结伴,互相打气,才可能让所有参与拓店的人拓展到更多的商户,才能更好的维护和引导这些商户。才能更好的把本地的市场做起来。

而这些,都是在线上无法触及的,且都是需要由当地运营中心带领所有拓店者们共同努力才行的。(如果您开拓的是湖南衡阳地区的本地商家,请联系衡阳运营中心负责人Ben)

而且,他们拓展的必须是新用户,才能有收益。如果他们拓展的用户中之前就已经是你的C端用户或者是你的高佣联盟下级代理了,是不会被抢走的哦。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能理解今天分享的这点内容。官方还准备了一个简单的导图,大家配合我刚才的分享,一看就懂了。

6

好了,高佣联盟Ben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本地生活用户C端】App名字暂时未知,将于9月16号发布会现场公布新APP品名,且到发布会后全网开放本地生活用户端App下载!本文高佣联盟Ben阐述的所有规则细节如与当天发布会有出入,以发布会当天信息为准,也请持续关注公众号Ben的互联网营销最新动态,我们下期再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