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消协点名得物app是什么原因

 2020-06-29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消协29日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网购遭遇假冒伪劣成为网友反映强烈的热点。尤其值得警惕的是:监测期内,共收集得物App有关负面信息8735条,主要涉及假冒伪劣、鉴定费、优惠券等问题。相关负面信息分别在6月9日和18日出现两次峰值。

6月20日,网友@孟愛神@得物App客户服务说:“右脚鞋头歪成这样,是怎么过的检测?联系半天不回复,就是这样糊弄人?那么明显看不出来?还是根本就没有检测?我都怀疑你们直接卖假货,你们干脆直接卖假货吧,这样骂你们的人还能少点!”

中消协表示,本次监测期内,尽管监测到的“吐槽类”消费维权信息仅占消费维权信息总量的18.99%,但综合分析监测期内网络舆情集中“吐槽”的上述问题和典型案例不难发现,槽点背后的问题苗头值得警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