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消协回应视频平台超前点播 平台应少一些套路

 2021-09-09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9日报道:近期,视频平台VIP会员服务和超前点播机制引发社会热议,不少消费者对平台满含套路的操作表示质疑和不满。

中消协发表观点称,视频平台贴合用户需求,提供VIP会员服务,应当尊重广大消费者,恪守诚信原则,遵守法律规定,杜绝唯利是图,违法欺客,霸王条款。希望各视频平台经营者认真自查,主动整改,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依法承担应尽义务和责任,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真正在完善用户体验方面下功夫,让消费者花的每一分钱,都能得到质价相符的应有回馈。

本就是付费的VIP,在VIP的基础上强加了超前点播,确实很不得人心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消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