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附上直播观看方法!

 2018-09-05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即将开赛,本次有八支队伍晋级到了季后赛,他们分别是IG战队、RW战队、RNG战队、EDG战队、JDG战队、SNG战队、TOP战队和FPX战队。八支都是本赛季战力最强战队,将为夏季赛冠军头衔,以及2018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展开激烈厮杀。而八支战队领头人物的表现,也将成为决定季后赛走向的关键要素。一队一人关键先生,谁能力挽狂澜?

不过,在这八只队伍中,小编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RNG,永远支持RNG。RNG在今年的赛事中不断创造辉煌, 相信本次的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也绝不会让人失望。本次季后赛将于9月5日北京时间16时30分开始,具体赛程安排如下图:

具体赛程安排请阅读:https://www.touying.com/t-22481-1.html

智能投影看LPL夏季赛季后赛直播方法

听说用智能投影大屏观看赛事会更爽,智能投影仪用户可以先在投影仪上下载安装好当贝市场,不会安装的可以在投影网www.touying.com各个投影品牌板块中找到安装教程。然后在当贝市场中搜索“DYYXZB”下载斗鱼游戏直播应用,斗鱼游戏直播可收看LPL季后赛全部直播哦。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附上直播观看方法!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附上直播观看方法!

打开斗鱼游戏直播应用,进入英雄联盟专区,就可以找到第一个关于9月5日16点30分开始的LPL季后赛的直播间,届时大家锁定直播时间,就可以在这个直播间进入收看了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pl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