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斗鱼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LPL联赛等多项赛事直播权及内容权益

 2021-05-21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斗鱼直播今日宣布,获得了包括2021 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2021年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和2021年LPL全明星周末等赛事的直播权和点播权。此外,斗鱼还获得了腾竞体育授权的二路直播、主播OB、第一视角、英文流、复盘节目等内容权益,以及LOL资源制作宣传视频和文字内容,如重播、集锦、新闻和评论等多元化内容。

根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21 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2020 年的中国电竞市场规模超过1450亿元,电竞用户规模达到了5亿,2021年电竞市场预计将突破1800亿元。其中,作为电竞生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游戏直播市场规模也预计在2021年超过240亿元。

腾讯系的几款游戏也都是流量风口,相信能给斗鱼带来不小的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lpl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