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怎么玩?苏宁易购邀你线下观赛S10决赛,线下还有百亿补贴

 2020-10-30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LPL,每一年的世界赛都可谓是提前档的"春晚",但是很多小伙伴是不是也会觉得一个人端坐在家里,少了那种互动开黑的气氛,不过别担心,这一次勇猛的小狮子苏宁,为了更好的回馈支持苏宁战队,支持lpl的粉丝,将在10.31号组织线下门店,设立场地,开放给粉丝集体观赛。

而回到lol一年一度的世界赛上来,苏宁亦是一匹绝对的黑马,作为LPL的三号种子,苏宁也是第一次进入世界赛的舞台,并且走到了问鼎冠军的最后一步,所以苏宁能否将冠军留在lpl,也成为了近期网络上大热的话题,线下观赛的应运而生,就能看出苏宁角逐冠军的勇气与信心。

但这不仅仅是苏宁提供给lol粉丝的福利,如果说10.31号是电竞圈的总决赛之夜,那它更是电商圈双十一超级秀的庆典,苏宁不只是邀请用户前来线下观赛,更要将双十一线上百亿补贴也同步加入到线下的业务生态中。

截至目前,PP体育联合苏宁百货,在全国12座城市广场开辟了线下观赛第二主场,覆盖有北京、上海、南京、福州等多个城市。另外,PP体育还联合苏宁影城推出了影院大屏观赛主场,全国37家苏宁影城全部参与S10观赛活动。除此之外,考虑到电竞观众数量庞大,苏宁门店大屏、苏宁小店电子屏也都将对S10总决赛进行实时转播。如此强大的联动能力得益于苏宁的全场景优势。

恰如罗永浩所说:"有很多不习惯网购的人,双十一这个全民狂欢节好像和他们一直没有什么关系,他们一直是被忽略的人群,终于有人在双十一的时候想起他们,这点真的很棒。"同样也是苏宁百亿补贴布局线下的意义。

苏宁的双十一,是真正的全场景的双十一,早在这之前,苏宁就花大手笔在线下构建起超过10000余家门店,这些丰富的线下网络,能够帮助形成线上以苏宁易购App为核心,线下以苏宁易购电器店、零售云店、苏宁小店、苏宁影城、红孩子等实体业态为重点的苏宁全场景零售网络。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垂直布局,苏宁才有信心将百亿补贴真正的实现从线上到线下,城市到县镇、从商圈到社区的下沉。

而从正式公布的线下百亿补贴政策中,用户可以在近7000家零售云门店享受到双线比价"买贵就赔"、同时苏宁易购电器店还有10万场店播、家乐福上千款爆品最高补贴50%、苏宁影城11.11元电影票、苏宁百货潮流新品满减和苏宁小店半价日等活动都将同步进行。

并且百亿补贴也是首次全面覆盖到商超、便利店、影院、百货商场、电器店等消费场所。除了价格补贴外,苏宁易购电器店、家乐福、苏宁小店部分商品,双十一期间还可支持3公里1小时送达的同城即时配送。

最后,让百亿补贴不再是一种概念,而是实打实的消费体验,我想这就是苏宁对于"专注好服务"的最佳实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