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玩嗨了!苏宁战队 S10 赢下京东战队后狂撒一亿元福利券

 2020-10-19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万众瞩目的 LPL “电商”落下帷幕,最终由打架风格更激进的苏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让1追3击败京东晋级四强,创下队史纪录。

昨天的 S10 八强赛的首场比赛来自于 LCK 赛区间的内战,夺冠热门 DWG 以 3:0 干净利落的干掉了同样来自 LCK 的 DRX 战队,老将戴先生再次止步八强。昨天的 LCK 专属的运营风格,让观众们难免感觉有些无聊,连欧美解说也吐槽他们的比赛让人睡意十足。

反观今天苏宁与京东的电商大战让全世界看到了打架赛区 LPL 的风采。双方一上来就火药味十足,多次一级团就爆发团战。苏宁方面*延续了小组赛的出色状态,4场比赛有3场比赛掏出了自己在小组赛发挥出色的船长,并打出了不错的效果。“越南悍匪” SOFM 在掏出招牌英雄男枪时也有出色的发挥,延续了自己强悍的侵略打法,不仅频频入侵京东野区,团战中也做出了几波极其大胆的操作,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今天表现最为亮眼的无疑是苏宁的 AD 焕峰,一波敌方高地架狙简直虾仁猪心,打出“世界名画”。

这次苏宁战胜京东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一直以来京东这支战队就自带莫名的“招黑体质”。从之前的“时空战队”再到小组赛轻敌被外卡击败痛失小组第一,从而造成 LPL 内战的局面,这一切都让京东这支战队的路人缘变得非常差。

反观苏宁在本次大赛上的表现帮助他们收获了大批粉丝,在小组赛中以 LPL 三号种子的身份击败欧洲劲旅 G2 勇夺小组第一。无论是越南“首富”SOFM 一直以来极具侵略性的打法,还是*展现出的新一代国产上单的风采,再加上今天在淘汰赛中发挥亮眼的海边少年焕峰……这支苏宁现在的状态绝对没有任何一支战队可以小觑。如果 TES 最终战胜 FNC 与苏宁会师半决赛的话,相信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当然,苏宁也很懂今天这场比赛的“电商梗”,大家都开玩笑说今天这场比赛谁赢双十一就去谁家买东西,现在看来苏宁这一波拿下京东不仅顺应民意,”绝对口碑“票房”双丰收。为了庆祝今天苏宁创历史晋级四强,苏宁易购特地送出价值一亿元的福利券,更将抽取 1000 个免单大奖。

这波啊,这波是苏宁打算“双杀”京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lpl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