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股价出现诡异涨幅 今日起停牌核查

 2018-09-06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昨日,乐视网再次涨停,根据当日盘面信息显示,乐视网股价以4.03元/股开盘,几分钟内股价上升至4.15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0%,对应总市值为166亿元。

8月30日、31日,9月3日、4日、5日,乐视网的收盘价累计涨幅都超过了20%,最近两天更是连续涨停,目前已经来到4.15元,同时成交额1.96亿元,市值也恢复到165.56亿元。

乐视网对此发出公告,由于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涨幅较大,且出现连续异常波动情况,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乐视网称,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