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推出新的安全功能:自动探测车祸和隐藏号码

 2018-09-06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Uber近日针对驾驶员和乘客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升级,推出了自动探测车祸和隐藏号码功能。

自动探测车祸名为“Ride Check”,利用智能手机内的GPS、加速计、陀螺仪和其他传感器来探测是否发生车祸。发生车祸后,Uber会自动向乘客的手机发送通知;如果确认发生事故,系统会建议乘客拨打911。Uber安全运营团队可能也会与乘客取得联系,确保其安全。

Uber还推出了其他新功能,包括语音指令和司机保险中心,还能通过新的方式在乘客和司机之间隐藏地址和电话号码,另外增加了两步验证措施来保护乘客的帐号免受黑客攻击。

该系统还引入了更强的两步认证措施。在周四的发布会上,两步认证措施只通过短信完成,但这种方式却会被黑客截取。Uber现在还允许使用Duo或谷歌Authenticator等第三方认证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