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推“0元购”骗局极路由的P2P平台i财富案件最新进展 实控人被捕

 2018-09-07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消息,自今年6月20日以来,i财富平台暂停到期项目兑付,并停止新发所有投资标的。昨日晚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关于对i财富平台的案件情况通报”,披露的案件的最新进展。

极路由推出过一款B70的“0元购”路由器,用户购买后可获得激活码,在i财富投资即可获得购机款返还。但i财富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受此影响,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发表公开信称,公司现金流已经断裂,无法正常运营。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关于对i财富平台的案件情况通报”显示,警方已经掌握i财富经营后期伪造虚假借款标的,骗取投资人投标,进而获利的相关证据。警方将持续加大对涉案人员的追责力度,禁全力追赃挽损。

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平台
极路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