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密会微软CEO 双方或就子弹短信展开合作

 2018-09-07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子弹短信在上市之后就火热了起来,能够受到如此的追捧可能是一件罗永浩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但是关于子弹短信下一步的走向却是一个非常严肃且现实的问题。

昨日,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微博爆料了一张罗永浩与微软CEO纳德拉的合影,二个人在合影中喜笑颜开,双手紧紧相握。目前,还不知道两人会面的目的是什么,以及双方达成了什么样的合作,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双方的合作内容很有可能与子弹短信有关。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微软投资子弹短信可能是寄希望于子弹短信作为跳板,使微软再次回到社交领域。

而在昨天晚上,比尔盖茨转发了一条盖茨基金会关于中非合作的微博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微软创始人的微博小尾巴变成了坚果Pro,这似乎也预示着微软和锤子科技之间的合作已经指日可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微软ce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