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永浩和微软高层联系紧密 大火子弹短信或能攀上微软的“高枝儿”

 2018-09-06 15: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或许连罗永浩都没有想到,“小作坊”产出的子弹短信能获得如此大的下载量,网友对子弹短信爆发了极大的热情,最近罗永浩方面和微软联系紧密,或许大火子的弹短信能攀上微软的“高枝儿”。

子弹短信虽然火爆,但是其问题还是不少,首先使用者还不够普及,不少下载子弹短信的网友找不到朋友进行交流;其次安全性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存在不少质疑声;最后无论是罗永浩还是快如科技,都没有足够的力量将它普及全国。但这些如果和某些巨头合作,都不是难题。

最近有人曝料了一张照片,是罗永浩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合影,双方紧紧握手,有可能是达成某些合作。相对于国内阿里和腾讯两大巨头,罗永浩同微软合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微软灵魂人物、创始人比尔盖茨使用锤子的坚果Pro手机发了一条微博,也不怪大家对微软和罗永浩方面的关系浮想联翩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