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或撤案?美警方称仍在调查案件

 2018-09-07 14: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消息,刘强东美国律师弗里德伯格表示将和警方、检察院协商,撤销刘强东案件。但是美国警方表示仍然在查,不过目前当地检方尚未决定对刘强东发出正式指控。

今天距离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案已经过了一周的时间,在经历了暴跌16%之后,京东股价有所反弹。虽然刘强东人在国内,但是仍有可能因强奸既遂判处一级重罪。

目前此案仍然在警方手中调查,尚未提交至检方。不过据说今天会有进展。

刘强东罪名属实的话,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

现在暂时没有结论刘强东是否犯罪,根据当地警方档案报告中记录称,刘强东被怀疑卷入的犯罪行为是强奸罪,涉嫌的罪行描述为: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 (CSCR-1, CSC-RAPE-COMPLETE),罪行等级为一级重罪。若刘强东一级重罪属实,最少要判144个月(12年),初犯可能被判罚的刑期是144个月到172个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