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九月开学季,湖南电信多种套餐优惠让你更开心

 2018-09-0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哐哐哐,9月开学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激动?可以认识新的小伙伴,畅享精彩的大学之旅,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想想都很兴奋呢。

在新的学期中,湖南电信也很为小伙伴们高兴,特别推出“开学爆到”活动,让小伙伴们上网更加爽歪歪。

此次活动相当丰富,小伙伴们存50元话费即可获得100元,免费获赠50元话费,还可以免费租用光猫机顶盒哦。

同时,办卡也有优惠。办理超级大王卡仅需50元,可享受国内流量1元1天1G、首月免月租、不限量不限APP等多重优惠。

49元档套餐仅需100元,可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100分钟语音通话、预存100得200的优惠。

集团大王卡仅需50元,即可享受国内流量1元1天800M、首月免月租、存50元得170元、多款APP免流等优惠。

还可以参与“0元享百兆宽带”活动哦,办理120元和169元全国流量放心用套餐即可赠送50元话费,享受极速上网体验。小伙伴们赶快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