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退休当老师 阿里回应:他天天做梦都想当老师

 2018-09-09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9日消息,近日外媒报道称,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宣布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投身教育慈善事业,但会继续留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指导公司管理。

马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的退休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一个时代的开始”。马云说,将把更多的时间和财力都花在教育上,“我喜欢教育。”

“周一”是9月10日,不仅是教师节,也是马云的生日。马云曾说过:“我想有一天,不久后,我会回去教书。我觉得这件事和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相比,我能干得好得多。”

2014年,他创建了马云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中国农村地区的教育。

对于这一传闻,目前阿里方面给媒体的回应都是: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退休当老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