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不是网传的“退任”或是“退休”

 2018-09-09 1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9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54岁生日那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而不是网传的“退任”或是“退休”。

据了解,马云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并不是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

马云认为,“阿里巴巴现在的治理制度、企业文化和源源不断的人才梯队,允许我走开而不至于带来破坏。”

此前又媒体称,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宣布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投身教育慈善事业,但会继续留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指导公司管理。对于这一传闻,目前阿里方面给媒体的回应都是: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