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不是离任或者退休 认真准备了10年

 2018-09-10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今天是教师节,也是马云54岁的生日。今天,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宣布公司的传承计划,对于这个计划,马云对外界解释说,这不是因为中国的营商环境的变化而位置,也不是要退休、离任或是推诿,而是一个非常系统的规划,对于这个规划已经认真准备了10年,这样才能让新一代才俊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

先前有媒体报道,马云将于今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专注于教育相关的慈善事业。阿里巴巴相关人士对此回应道,不管是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都在做老师,他也天天都梦想着再去做老师,所以这对他而言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想法。

马云表示,滋滋最后还是会回到老师这一行,并把未来的所有精力和想法都放在教育上。“我进入商界完全是误打误撞,本来想玩两年,没想到一搞就搞了20年。”马云这样说。那段教师的经历,也让马云在开创阿里巴巴的过程中受益匪浅。

根据计划,马云会前往俄罗斯,达成与俄罗斯公司Mail.Ru和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的合作。此外,他还将前往南非,建立一个数字培训中心来培养年轻人创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