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最实用的投屏软件,能将网盘资源一键投屏!

 2018-09-11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网盘俨然成为很多小伙伴追剧的必备神器。然而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大屏追剧的快感,相比很多网盘软件,目前暂时还没有TV端。那么如何在电视机上观看网盘资源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通过投屏软件即可享受大屏追剧的乐趣。

家里有智能电视的用户可直接通过当贝市场来下载投屏软件,而液晶电视的用户需要连接像创舟盒子一样的网络机顶盒。创舟盒子是首款搭载当贝DBOS系统的电视盒子,真配置不虚标。全网影视内容想看就看,并且是号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搜不到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投屏软件叫悟空遥控器,悟空遥控器是首款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通用的遥控,并且可同时连接多个设备。悟空遥控器不仅可以操控网络机顶盒,还能将手机上的软件推送到网络机顶盒上。不仅如此,悟空遥控器还能将百度资源投放到网络机顶盒上。

网络机顶盒需提前通过当贝市场在网络机顶盒上下载好悟空遥控器,同时也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好。在手机端找到相应的机顶盒型号后连接,在手机端的界面可看到百度云的入口,点击登录百度云账号后,方可在电视端收看到云盘内容。注意,此操作一定要在同一个局域网下进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投屏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