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回应遭挟持:司机无精神问题并且平台已对当事司机进行永久封禁

 2018-09-11 2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讯,近日有微博网友@维基的pedia发文称,自己遭滴滴司机挟持,滴滴司机疑似有精神问题,途中联系滴滴客服、一键报警等方法均未得到实质性帮助,最终以跳车威胁迫使司机停车。滴滴回应遭挟持事件,司机无精神问题并且平台已对当事司机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360截图-615702468

7日微博用户@维基的pedia 发微博称,当日中午,她和另一名女性乘客在滴滴平台拼车,司机疑精神有问题,挟持她们一路上高架,她们要求停车,司机未减速停车。其丈夫联系滴滴平台并报警,但滴滴平台称无法搜索到该车牌号。无奈之下,她使用滴滴页面的一键报警按钮,接通后却得知一键报警未将相关车辆信息、所在位置等报告给警方,导致警方需在电话中核实相关信息。最后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煎熬后,拍打车门威胁司机称准备跳车,司机才把车停下。

滴滴方回应称,该订单系拼车单,司机是老广州人,45岁,因和拼友对接车位置、行车路线发生争执,未按照乘客要求及时停车而引起乘客恐慌报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平台已对当事司机进行永久封禁。经核实,该司机没有犯罪记录和其他违法行为。平台将持续加强司机培训,增加司机安全观念,守护乘客安全。

360截图-64491126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