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京东刘强东危机,阿里马云宣布卸任掌门,“新零售”谁主接班人?

 2018-09-12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日,京东CEO刘强东卷入日前最大焦点事件当中,与此同时京东也陷入了巨大的危机当中。股票下跌,市值缩水,负面新闻一度发酵。

9月10日,阿里集团官方微信发文称,马云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职务,CEO张勇接任。自从创办阿里巴巴以来的19年,他经历了中国互联网从萌芽到繁盛,他的人生书写了中国创业者所经历过的磨难和辉煌:三次创业、上市退市、与大股东争执,不担任CEO,直到宣布即将离任董事局主席,未来专注教育、公益,归隐湖畔。

中国两大电商巨头再一次在互联网市场上掀起一波狂潮,让人感受到了其中的风起云涌。而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息,2017年马云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现如今马云功未成,身将退,炙手可热的“新零售”是否会有更耀眼的新星出现?

就在教师节,浙江的“凤凰计划”开展的如火如荼,今天又一家科技型企业接受专业的上市孵化和包装。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龙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龙运国际“总部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浙江展略进军资本市场的上市之路。

龙运国际董事长孙建军坦诚的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水到渠成。因为他们从最初的项目接洽到深度碰撞,龙运国际方面十分看好展略“零零派”和圈播的新零售运营模式,也非常认可展略创始人的战略布局及其团队的专业性和创新性。经过几次洽谈,达成上市孵化共识,由龙运国际为浙江展略提供总体上市服务。

“浙江展略”CEO王锁柱从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商业模式等几方面介绍了展略的情况。浙江展略致力于整合发展共享新零售产业,重构“人、货、场”三要素,以线下零零派、线上圈播以及网红主播相结合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深化客户新零售体验,利用大数据和精准营销推广线下直播间,打造广阔而富有内容的闭环式服务平台,以科学的发展观念和经营理念,不断求实创新,打造最具影响力和创新性的娱乐科技公司。

之后,龙运国际董事长孙建军发表了讲话。作为孵化企业上市的上市公司,龙运国际从成立到上市只用了两年时间,他们愿意将自己的上市经验与企业分享,打造资本、政策、资源共享的生态圈,让企业在进入资本市场的过程中享受到资源整合和资本带来的红利、以及政策所带来的便利,缩短上市周期,降低上市成本,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对双方来说,今天的签约只是一个开始,龙运国际将会一如既往,以创业者的心态面对企业,让企业少走弯路,迅速走上资本市场,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签约正值教师节,浙江展略CEO王锁柱将龙运国际比作其上市路上的“老师”,引导展略进军境外资本市场,为其答疑、解惑,助力成长,他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浙江展略的主营业务是新零售,新零售不是简单的概念,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年轻人作为当前消费主力,消费场景互动成为当前主流消费模式,以线下零零派、线上圈播以及网红主播的相互结合,重新定义新零售。“零零派”以新零售、零距离、圆周率为概念,浙江展略借助资本的力量,快速占领制高点,促进自身迅速发展,直播背后的巨大红利,取代传统媒体,重新定义网红的价值。相信和龙运国际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双方将在未来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浙江展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签约,标志着浙江展略项目正式启动上市,是企业深思熟虑后的战略性选择,更是龙运国际与浙江展略精神上的契合,是双方合作上的共赢。龙运国际深度认可天下皆为“圈”的理念,看好“零零派”这一全新的共享新零售模式,愿意利用自身资源、资本的优势,结合浙江展略的实际情况,为其上市之旅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