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完成整改前将无限期停止顺风车服务

 2018-09-12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昨日晚间,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通知中要求各地立刻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并且要严厉的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根据要求,各地都要对从事或者申请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进行背景核查,以确保网约车驾驶员能够符合条件,从即日起到年底前,需要加快速度清理网约车平台上不合规的车辆以及驾驶员。

同时,通知还要求,各地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安机关等部门需要立即组织对本地运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大检查要全面排查行业安全隐患和行业内存在的薄弱环节。如果存在安全隐患,就要督促相关的企业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须依法处置。

此外,交通运输部也将组织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联席会议成员对滴滴等网约车平台公司展开检查,在滴滴打车完成整改之前,无限期停止顺风车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