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凌晨开启 除了iPhone还有四大硬件亮相

 2018-09-12 15: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消息,还有几个小时,2018年苹果发布会即将召开,9月13日凌晨一点开启全球直播。此前用户和媒体都非常关注三款新iPhone,其实此次新品发布会将有5个系列的新硬件推出,提前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iPhone:

苹果发布会上将发布三款新 iPhone,并将全部采用带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Home键全部消失。三款新 iPhone 分别为:5.8英寸OLED屏幕款常被称为iPhone X 升级款,6.1英寸LCD屏幕款也就常说的廉价版iPhone X,还有6.5英寸 OLED 屏幕款,也就是大屏版 iPhone,分别命名为 iPhone Xs、iPhone Xc、iPhone Xs Max。不仅性能,还受此在iPhone加入双卡双待版本。

新款 iPad Pro:

新款 iPad Pro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相关的Face ID也将加入横屏解锁的功能。A11X芯片的性能同样令人期待。

新款Apple Watch:

新款 Apple Watch 4显示区域更大,但整体尺寸不变,42mm版本屏幕分辨率将从312×390提升至384 x 480。容纳的内容更多。

新款Macbook:

MacBook Air尺寸仍然为13寸 ,它将配备 Retina 屏幕,处理器或许用第七代英特尔 CPU,价格方面不会太高。

AirPower :

苹果全年就发布了无线充电板 AirPower,但是并没有发售,跳票一年后如今和大家见面。AirPower可为iPhone 8、iPhone X、AirPods和Apple Watch供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