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wer无线充电器无望上市?苹果删除全部文字照片

 2018-09-13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今日凌晨苹果举办了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此前承诺9月份发布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并没有亮线在发布会。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删除了这款充电器的全部资料,该产品或许已经被彻底关闭。

据悉,在苹果公司官网上,所有有关这款无线充电器的字样全部被删除干净。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宣布将取消无线充电器产品。

2017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就已经对外发布AirPower无线充电器,然而连续的跳票,已经让不少人怀疑苹果是否能让这款产品上市。外界预期苹果可能遇到了技术或生产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美国媒体曾报道,库克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该公司的产品跳票情况明显增加,AirPower无线充电器成为最新一个上市遥遥无期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