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又失去一位高管 全球金融/运营副总裁确认离职

 2018-09-13 11: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全球金融/运营副总裁贾斯汀·姆坎耶即将从公司离职,特斯拉已经向美国主流媒体证实了此消息并发布了一则声明:

“几周前,我已经通知团队,我将离开特斯拉,因为我有将前往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我真的很喜欢在特斯拉的时光,我非常尊敬我的同时和他们所做的工作,但这是我无法错过的机会。关于我为什么离职的任何其他猜测都是不准确的。我将于10月7日离职,此前我会一如既往的与团队合作,以确保顺利交接,团队中的某位成员将填补我的职位空缺。”

在2015年加入特斯拉之前,姆坎耶曾经在苹果和强生公司工作过。特斯拉今年的高管流动十分频繁,这或许是由于公司面临生产问题,以及财务问题引人担忧。同时,美国证交会对于特斯拉的调查也十分频繁,这让人们对于首席执行官伊龙·马斯克的决策遭到很多质疑,也因为高级员工的频繁流动给员工留下了不稳定的印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