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宣布小米最大组织结构变革 把一线业务阵地交给年轻人

 2018-09-14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昨日雷军发出内部邮件宣布了小米集团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这是小米成立以来最大的组织架构变革。

雷军在内部邮件中表示:“经过8年奋斗,小米已经成为了营收过千亿,员工近两万人的公众公司。为保障公司可持续的发展,我们必须把组织管理、战略规划放到头等位置,建立更具前瞻的战略领航与更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能力。”

雷军称小米需要进一步强化总部管理职能,提升组织效率,优化组织结构,强化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发掘更多年轻人才并给予更多提升的机会。把一线业务阵地交给年轻人,同时从战略和公司管理层面为年轻的管理者引路护航。

据悉,小米部分高管也将转任,带领新业务的长远发展。其中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洪锋转任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专注小米金融业务的发展推进;副总裁尚进尚进协助高级副总裁祁燕负责小米产业园及各个区域总部的规划和建设。

不久前,马云公布了阿里巴巴的传承计划,同时表示公司也需要新鲜的血液,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