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索斯成立慈善基金 帮助无家可归的人并创建幼儿园

 2018-09-14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消息,据为外媒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周四宣布,成立“Day One 基金”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并创建幼儿园。

据悉“Day One基金”分为两部分,“Day One家庭基金”和“Day One学术基金”。分别为现有的帮助无房户的非营利机构提供资金,和建设新的低收入社区非营利一线幼儿园网络。

贝索斯在声明中称,我们将建立一个组织直接运营这些幼儿园。我很激动,因为这使我们有机会学习、发明和改进。这也是我们推动亚马逊发展的原则。最重要的是客户会真诚和热烈的拥护。

贝索斯目前是全球首富,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个人净资产约1600亿美元。此前,贝索斯曾向“TheDream.US”捐赠了3300万美元,这是一家向非法移民高中学生提供奖学金的组织。还向普林斯顿大学捐赠了1500万美元,并向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捐赠了3500万美元(该中心迄今受到的最大额捐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