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落幕 库克竟想让所有人用上iPhone

 2018-09-14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昨日凌晨,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库克三连发,一共发布了三款苹果手机,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价格方面,iPhone XR的64G版本是6499元、128G版本是6999元、而256G版本是7899元;iPhone XS的64G版本是8699元、256G版本是10099元、而512GB版本是11899元;iPhone XS Max的64G版本是9599元、256G版本是10999元、而512GB版本是12799元。

不得不说,除了iPhone XR,其他两款手机的价格远远超过当今市面上大部分手机,甚至与苹果部分笔记本价格相当。

然而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向所有人提供产品,我们很清楚,客户的需求千差万别,他们愿意支付的价格范围也很大。”

库克在谈到iPhone XS的价格时说,“我们一向认为如果产品有足够的创新和价值,就会有部分人愿意购买它。就我们而言,有足够多的人愿意为创新和价值买单,这是相当大一块业务。”

然而很多人在看过发布会后,认为新款设备并没有太大创新,并且太过昂贵,就连廉价版iPhone XR也不是那么“廉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