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闯奇科技老司机为你深度解析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

 2018-09-14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凌晨,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库比蒂诺如约而至。闯奇科技小美也跟着熬夜如约,虽然早早就被曝光了将要发布的新品,可是大家依然黑着眼眶熬着夜,期待苹果能有超出期待的发布。接下来跟着闯奇科技小美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1、 Apple Watch 3199RMB 起

最先亮相的是苹果的小儿子Apple Watch Series 4。新款苹果手表的外观将与目前款相似,但屏幕尺寸比过去扩大了30%,续航时间为18小时。

这次Apple Watch Series 4对表盘做了全新设计,可以自定义表盘模块,可感应呼吸呈现不同的表盘状态。

同时更新了扬声器设备,有更加出色的信号接收能力。64位处理器,这款Watch的性能会比之前提升2倍以上。并保留SOS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还将加入心电图检测功能,在任何地点都能提供完整的心电图,甚至可以提供给医生当作参考!同时呢,新款Watch兼容之前所有的表带,并且在秋天会推出更多款式,例如爱马仕合作款等。

2、iPhone Xs 系列 8699RMB 起

接下来终于等到新款iPhone了!这次iPhone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机型。三款机型同时配备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并且采用了强大的A12仿生芯片,世界上第一款7nm芯片,支持5万亿次神经网络操作,全新的视频解码引擎。

借助这款芯片 ,将视频和图片处理带向新的高度,照片可精确到头发丝儿,确实非常美丽震撼,令我苦恼的是,拍出来的黑眼圈也异常明显,最令人震惊的是对照片的景深调整,手动控制景深条就能虚化或者加深背景!A12处理器可以进行实时渲染,对AR功能进行大幅强化,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视频支持自动曝光聚焦,更广的色域,视频传感器的速度是过去的2倍;以及大家期待(并没有)已久的双卡双待!三款机型里面,只有iPhone Xs是不支持双卡双待滴~另外苹果开启回收计划,若回收的iPhone可继续使用,会反馈一定的金钱~

3、iPhone XR 6499RMB 起

另一个新款iPhone手机是iPhone XR,这次的XR颇有颜色,共有蓝、白、黑、红、黄、珊瑚红六种流行色。分辨率1792*828,有点偏低。iPhone XR同样支持Face ID,同样采用A12处理器,拥有大量的传感器,Face ID更加精准,并能够做到看一眼就支付,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非常出色的拍照功能,支持景深调节。

4、 三款iPhone对比

首先来看一看三款机型的差异对比:

三款对比下来,iPhone Xs尺寸略小于另外两款,很适合玲珑的妹子使用,仅仅是不支持双卡双待,其余该有的都有。

iPhone Xs Max是iPhone史上最大的屏幕,是三款机型当中功能最齐全的,不仅有双镜头摄像头,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最高配12799元,爱拍照的土豪可以考虑下手~

iPhone XR拥有最年轻的配色,屏幕尺寸也算合理,与Xs系列最大的区别就是分辨率较低,当然啦价格也更便宜,如果能接受这个缺陷的话,XR当属性价比之选。

5、iOS及其他

新款手机均配置 iOS12,它性能更高,且功能丰富,将在下个礼拜9月17日正式推出。HomePod 新增立体声效,可用歌词搜索歌曲,听音乐堪称完美~Mac 将在将推出深色模式,在9月24号会有重大更新。

6、网友趣评

苹果此次召开发布会却遭遇股票下跌,发布会期间,苹果的股票大致保持着1%左右的跌幅,在发布会结束时跌幅加深至2%,收盘后跌幅在1.2%左右。历年苹果发布会都是科技圈子的春晚,股市也频频来凑热闹,网友们就更不淡定了:

有的网友抱怨这次发布会缺少创新,越来越像国产机?(国产机OS:干国产机什么事?国产机是最棒的!)

那么你觉得这次新品发布会合你心意吗?最想剁手哪一款产品呢?可以与闯奇科技小美多沟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