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亚马逊收购品牌域名AWS.com

 2018-09-14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AABCC型五数字域名99700.com以5.3万元的价格结拍。

AABBC类型的五数字域名44224.com拍出4.85万元。

组合域名chinatower.cn一口价1.5万元成交。该域名翻译过来有“中国塔”意思。对应潜在终端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其官网域名为
chinatowercom.cn。

四字母域名joge.com以29148元被秒,该域名有“慢跑”的含义,适合搭建运动相关的平台。

双拼域名quanzhang.com以18800元结拍,该域名有“权杖、全掌”等含义。

终端新闻:

近日,外媒传来消息称,亚马逊收购品牌域名AWS.com。据悉,亚马逊旗下的云计算平台AWS一直启用的是二级域名,亚马逊收购该域名或是为了 进行品牌升级。目前交易价格还未确定。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862个,总成交额148,940元。

QQ截图2018091414454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