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2018年城外圈小红书推广秘诀——中秋篇

 2018-09-14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城外圈中秋小红书推广干货,帮助广告主利用差异化的小红书推广内容打造品牌影响力,有效整合小红书KOL资源,全方位覆盖品牌信息,实现互动变现。

虽然还有不到半个月才到9月24号,但这场借势中秋佳节的小红书推广营销节点早已开启。如何在小红书推广中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做到差异化、个性化的小红书推广内容营销,是品牌在节日营销大战中取胜的重要砝码。那么,广告主应该怎么做小红书推广才能效果更好?城外圈满满的中秋小红书推广干货为你呈上。

一、小红书推广应该建立品牌与节日的情感纽带

站在广告主的角度考虑,一份针对节日营销有效的小红书推广计划,应该要还原人们对节日的期望,能够引起人们对节日的那份独*鸣。因此,广告主要懂得营造节日氛围,链接品牌特质和节日内涵,让小红书推广目标用户能够通过广告主产品或服务获得节日参与感。品牌也才能获得用户发自内心的认可和正向的传播力,最终达成用户下单引导,增加品牌销量。

二、小红书推广要熟练掌握内容分发机制

小红书系统会自动匹配相应流量给拥有优质内容的小红书KOL和话题热榜,广告主进行小红书推广一定要搞懂平台内容系统的抓取逻辑。当然优质内容越多的小红书KOL在流量推荐权重下会更高,所以在小红书推广内容方面一定要对用户有触动点,像目前比较重要的美妆、护肤、母婴等板块属于小红书热门流量入口。广告主如果想要做小红书推广,可以找适合的KOL或者专业小红书推广服务机构,如城外圈进行合作。

对小红书平台而言,能达到真正有效的数据转化才是平台吸引小红薯们的重点,所以小红书会帮助拥有优质内容的小红书达人,给予充足的内容曝光和账号推荐,为其账号积累粉丝。而广告主可以在小红书KOL主页查看所有与内容营销相关的数据,像内容的阅读量、收藏量和点赞数等等……通过这些数据,广告主能够评估和量化KOL对粉丝的影响,从而在后期根据这些数据来进行KOL的不断筛选和调整,创造满足目标群体真实需求的优质内容,吸引受众眼球和兴趣,增强用户粘性,从而提升品牌调性,带来大量的高质量精准流量。

三、小红书推广结合节日营销必备要素

1.持续性小红书推广方案

广告主不可能每天都像节日大促时那样出各种精品内容营销,一次top级别的小红书KOL合作,有可能带来数倍转化效果,但相应的营销成本也不容小觑。所以品牌在小红书上做内容营销时必须要能日常化、模块化、标准化,这才是做小红书推广的长远之计。

与小红书KOL合作的同时,还需要有一整套的品牌小红书推广运营方案,而不仅仅是节日营销期间的短暂推广期。在平时广告主就要不断生产优质内容来吸引买家主动关注,而不是光靠节日期间的强推,这样才能不断给受众带来品牌印象,提升辨识度。

2.优质KOL资源

通常小红书节日营销计划包括一定的准备周期以及前期预热,宣传都是要提前进行的,不可能在节日当天再进行小红书KOL的资源采购,这样时间就对不上了,所以小红书KOL的推广也需要做合理的规划:

(1)抢占KOL时间

广告主不提前进行KOL的布局,往往会在决定执行的时候发现,KOL在别的品牌那里开始营销动作了;而且随着消费群体的转变,用户更倾向于有个性,品质化的内容,那么就需要找到优质的小红书KOL来生产和提供 。

(2)优质传播内容

好的小红书推广内容需要跟品牌与产品相关联,能解答消费者疑问并被认可,最终产生购买兴趣。通过给消费者全面地介绍好商品,传达拥有产品会获得怎样优质的体验,实实在在的种草,强调产品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分享与信任关系,这才是小红书内容营销的根本。

(3)紧跟大牌了解受众

作为时下最热的电商营销方式,大品牌们是如何通过小红书KOL为品牌带来声量传播及流量增长,赢得电商平台更多资源,实现品牌与销量双重增长?以下案例能给你不同的灵感:

乳业品牌:

在去年双十一大促中,某乳业品牌紧贴品牌调性进行推广,联合头部、腰部、尾部小红书KOL资源,在节日期间投放了100篇优质内容,获得了258万+的阅读量和310万+的视频点击量,有效提升了新品曝光率、触达深层消费者并加大了店铺和商品的流量,为店铺及主推产品做了有效的导流和转化。最终,该品牌中秋节日期间全网销售额破千万,夺得乳业销量全网桂冠。

潮流美妆品牌:

某一美妆品牌在2017年签约当红流量明星成为品牌代言人,并以此开始了在小红书上进行内容营销推广。前期通过明星IP的植入传播,进行优质PUGC内容的日常投放,并配合站外KOL发布曝光来进行引流;中期运用多话题内容配合,加大引入流量的力度,后期在节日营销做集中曝光,实现霸屏效果成为现象级产品,扩大了进入店铺的流量转化能力。

该美妆品牌通过以上合理的小红书KOL投放策略和高效执行能力,结合节日营销提高了品牌曝光度和消费者认知度。在新品设计元素理念基础上,利用小红书推广扩大新品影响力及号召力,为店铺及主推新品做了有效的导流和转化,让品牌在日常传播中实现裂变提升。

四、小红书推广要找准传播平台

在无数小红书推广内容营销的案例中,小红书KOL始终以辨识度高,话语权集中,占据了小红书站内多个领域的优质资源,在结合相应的节日话题也往往能够得到很好的小红书推广效果,而品牌如何从数量庞大的KOL群体中选择最适合的,从而能在中秋营销节点中锦上添花达到广告有效投放,应该找与大数据相结合,懂的根据用户喜好制定针对性小红书推广营销内容的城外圈。

城外圈为广告主提供多样化投放策略的小红书推广营销服务机构,整合了海量小红书KOL资源,在微信、微博等平台都有深度的合作;作为小红书推广服务机构,城外圈涵盖大量头部达人,并且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帮助护肤、美妆、母婴、等多种品牌类型快速筛选匹配度高的小红书KOL,并制定精准的小红书节日营销方案,实现品牌利益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