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孩子沉迷游戏不要粗暴管教,Linksys Velop帮你智能管理

 2018-09-14 18: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关于孩子沉迷游戏的相关话题再次成为热点,而后当事家长表示要起诉游戏公司的言论更是让这一事件继续升温。孩子不爱学习、沉迷游戏甚至现实中的基本认识也都被改变从而影响到了生命安全,这件事究竟是游戏的问题、教育的问题、家长的问题,还是哪里的问题呢?

当前社会,电子游戏已经成为了十分普遍的娱乐方式之一,这已经是大众承认的事实之一。而且,对于成年人以及不少家长来说,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在线视频等元素也是他们工作生活中必须可少的组成。但为何只有孩子们玩游戏会成为大家的众矢之的呢?要知道孩子的另外一个身份是学生,学习仍然是其需要高度集中精力投入的主要事情。同时大多数游戏面向的是全年龄层的用户,所以游戏公司并不是这件事的主要问题,如何让孩子适当的游戏放松才是问题所在。

沉迷游戏的问题中,所有人的目的其实也是统一的,为的就是让孩子的主要注意力仍然保持在学习这件事上。但游戏和惰性是客观存在的这对所有人都一样,所以我们需要的是正确的引导办法。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联网游戏是孩子容易感兴趣且想要更多精力的主要分类。与其使用“戒断”式的孩子不玩游戏家长也不上网的办法,通过完善的网络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问题或许更加适合,Linksys Velop双频版的出现正好满足了我们的需要。

Linksys Velop双频版可以为家庭使用场景提供优秀的网络解决方案,其拥有的智能Mesh技术通过对组网能力的提升可以彻底改变所有用户的网络体验。由于其采用模块化设计并且支持有线、无线和混合多种组网方式,仅需三支即可实现超过100平米空间的网络覆盖。并且在这个网络下,通过调节单设备位置,可以实现无盲区、几乎无延迟的网络体验,从根本上区别于传统路由器的网络体验。

在使用中,Velop双频版可以最少只设置一个SSID,所有设备、所有网络请求都可以通过Velop双频版统一智能管理。而且这还带来了全新的网络体验,在屋内移动中实现了无缝漫游,再也不用频繁的切换WiFi,当然这也为通过Velop双频版帮助引导孩子合理游戏娱乐带来了基础。通过比较完善的家长控制功能,对接入的网络设备可以限制其联网时间,与孩子制定好每天打游戏的计划后,游戏、网络、家长的正常使用可以完美共存。

相对于过去家长和学校粗暴的管理方式,禁止一切娱乐绝对不是一个正确的教育方式。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同时也应该以进步眼光看待网络和游戏,相较于一味的禁止,引入类似Velop双频版这样既解决问题又带来体验和效率提升的工具,也许会是未来很多问题的最佳解题思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