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戏账号租卖已形成灰色产业链 腾讯:已向超20家账号交易平台发函

 2021-09-07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据央视报道称,网络上可以通过租号、买号等途径绕过监管无限制玩网游,游戏账号租卖已形成灰色产业链。针对租号绕开未成年防沉迷系统一事,腾讯游戏官微回应称,截至目前,腾讯已向超过20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或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

腾讯方面表示,8月30日关于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最新规定出台后,腾讯予以了坚决落实。针对“花33元租号打2小时王者荣耀”问题,我们也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法规,严格管制帐号租卖行为。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通过租号平台,在王者荣耀租号区,花费33元租了两个小时账号,随后,店家发来一串租号密码,按店家提示进入游戏界面,整个过程并没有触发任何实名认证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腾讯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