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系统正式版发布 用户已经可以进行更新

 2018-09-18 11: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同时也正式推出iOS12系统,在今天凌晨,苹果终于发布了iOS12的正式版本。通过这个阶段的测试,iOS12比起iOS11在性能上做出了很大幅度的优化,并且该系统也可以在旧设备上流畅运行,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将手机系统正式升级为iOS12的正式版。

iOS12系统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性能上的提升以及令人惊叹的新功能。其中,“照片”中新增了可以帮助用户回顾和分享图库照片的功能;“拟我表情”成为自定性更高的动画表情,也可以为信息增添更多表情的表达方式;“屏幕时间”可以帮助用户和家人了解及利用设备和使用时间;Siri捷径则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可以配合任意应用使用Siri;而增强现实技术也得到了完善,使用者可以创建共享的增强现实体验;新的隐私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防止网站的跟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发布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