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高管离职 曾经主导腾讯多笔对数字娱乐创业公司的投资交易

 2018-09-19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腾讯控股公司投资高管乔纳森莱(Jonathan Lai)已经离职,并加入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位,腾讯尚未对此置评。

据悉,乔纳森·莱在2015年至2018年担任腾讯投资和商业开发总监,负责西方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经主导了腾讯多笔对数字娱乐创业公司的投资交易。

据了解,乔纳森·莱将在不久后在Coatue履新,领导公司在游戏、音乐、电影等领域对私有公司和上市公司的投资,以及对多项使能技术(enabling technologies)的投资。

腾讯目前的市值约为3870亿美元,是全球最高产的科技投资者之一。腾讯旗下有多个事业群负责实施风险投资交易,在乔纳森·莱离职后,腾讯很可能会继续在西方进行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