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咪蒙回应P图:抓拍太残忍调侃自己是女版郭德纲

 2018-09-20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咪蒙作为知名自媒体人,被很多人熟知。咪蒙是公众号“咪蒙”创始人,现任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此前网上曾流传出咪蒙的真人照,不少人吐槽其身材。近日得知,咪蒙减肥30斤,尽管遭遇了离婚的经历,但瘦下来的咪蒙再次揽获了一批粉丝。

日有网友曝出了咪蒙的P图对比照,质疑咪蒙是否减肥30斤,对此咪蒙回应:“妈耶…抓拍太残忍了!看来,减了30斤还不够啊!不说了,继续努力减肥去了… ”不得不承认,活动现场的照片和抓拍照片的对比,身材看起来差别很大。

QQ截图20180920082157

有网友回复:“三十才这样……那以前是……?”咪蒙回复:“以前比现在胖得多…所以我才一直说自己是女版郭德纲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