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挂牌 估值483亿美元;马云谈卸任:退就是进|A5创业早报

 2018-09-20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云谈卸任: 退就是进

新华社记者问马云:“退”有许多性质,有激流勇退,也有功成身退,有以退为进,也有退而不休,您觉得您属于哪一种?

马云说:首先我觉得我这不算休,而是进步,算是以退为进吧,既是公司的进步,也是个人的进步。如果把阿里的事业比作4×100米的赛跑,我只是跑了第一棒而已。有人说我可能害怕了,我说我从来没有害怕过未来,也没有害怕过今天。我只是知道论能力和精力,我已经不是未来带领公司的最佳人选。

2018云栖大会开幕 马云最新预言:新零售后,新制造是关键

在昨日的云栖大会上,马云演讲谈到,新零售实际上在重新定义零售,“今天我想跟大家主要是讲讲新制造,因为新制造很快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制造业带来席卷性的威胁和席卷性的机会。我前天在上海也讲了,未来的十到十五年,所有的制造行业所面临的痛苦远远超过今天大家的想象,我们必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并且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美团今日正式挂牌 估值至少483亿美元

9月20日,按照计划,美团点评于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9月19日,美团发布公告称,将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9港元,计划在香港净融资326亿港元,今日为挂牌交易日。

另外,有消息称,美团IPO面向散户投资者的部分据悉需求温和,获得1.5倍左右的认购;面向机构部分据悉获得超额认购,国际配售超额认购约10倍。

腾讯回应“吃鸡手游”将被勒令下架:谣言

针对有传闻称腾讯两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被勒令下架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谣言,请勿传播不实信息。

星巴克外卖昨日正式上线,北京上海部分门店试运营

9月19日,饿了么与星巴克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启动星巴克外卖试运营。北京试点为国贸、望京、石景山、中关村等门店。而上海试点为徐家汇和普陀区范围内门店。

按计划,本次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并将完成双方会员体系的对接。

王思聪宣布正式退役:保持100%胜率

8月16日深夜,王思聪宣布注册成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选手,并将参加比赛,LPL首秀曾轰动了整个电竞圈,也获得了其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

不过仅注册一个月之久,昨天下午,I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经理藏马在微博公布了与王思聪的微信聊天记录,其中,王思聪宣布WXZ放弃参加S8且WXZ正式退役,将从Roster list中删除,不随队参加S8的比赛。

王思聪以正式职业选手的身份只出战了一场并且取得胜利,有网友戏称其为100%胜率的选手。

广州11部门明起将对5家网约车平台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昨日,广州市交委、市公安局、市委政法委等11个部门召开会议,定于9月20日起,由11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如约的士、微巴出行、星星打车、摩纷出行、粤运悦行等5家注册地在广州市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联合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昨日,小米8青春版发布,手机配置了骁龙660的处理器,屏幕也有6.26寸,售价1399元起。它正面的屏幕换成了小刘海,背壳则用了当下流行的镜面背盖和渐变配色,追上了华为、OV的趋势。

区块链搭建的网约车平台“阿尔法顺风车”上线

昨日,一款声称由区块链搭建的网约车平台在安卓手机应用平台悄然上线。据平台官方介绍,这款名为“阿尔法顺风车”的APP是市场上第一款区块链与出行相结合的应用。阿尔法顺风车并不收取平台费,这是阿尔法平台吸引用户的一大手段。当乘客支付完成后,车主可以选择收取这笔现金,或换取与订单金额100%等值的工分。

腾讯音乐回应IPO筹资额减半传闻:报道内容不实

9月19日下午,针对赴美IPO筹资规模减半的消息,腾讯音乐回应新浪科技称,该报道内容失实,关于腾讯音乐上市或融资的实情,以官方的声明或公告为准。

当当回应海航终止并购:终止谈判 对业务无影响

针对海航科技发出公告宣布终止收购当当一事,当当在微博回应称,当当与海航科技已进入终止谈判阶段。并购的终止,对当当顾客、当当供应商、当当员工没有影响。

第二季度Windows设备遭到逾1.8亿次攻击 木马居首

据外媒报道,全球IT安全科技公司Quick Heal周三称,在今年第二季度,它在个人和企业用户的Windows设备中检测到了逾1.8亿次安全攻击。

季度安全威胁报告显示,Windows设备中检测到了超过200万个恶意病毒,其中包括1.6万个勒索病毒、1.3万个加密货币挖矿恶意程序、14.1万个漏洞和4.0488万个可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和广告软件。

最新融资消息

“未卡Vetreska”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打造时尚养宠服务品牌

在线教育麦斯数学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K12 数学风口再起

联睿微电子完成北极光创投、将门创投6000万元A轮融资

二手奢侈品新玩家会麦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奢侈品交易中心

机器人科技公司「工匠社」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

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公司 「 UiPath 」 完成2.25亿美元C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