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广电总局调查收视率造假|A5创业早报

 2018-09-17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家版权局约谈15家短视频平台 打击侵权盗版行为

针对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在专项整治中的自查自纠情况和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国家版权局在京约谈了抖音短视频、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美拍、秒拍、微视、梨视频、小影、56视频、火萤、快视频、哔哩哔哩、土豆、好看视频等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国家版权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不得以用户上传为名、滥用“避风港”规则对他人作品进行侵权传播。

全国网警集体入驻抖音 搭建网警短视频平台工作矩阵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联合抖音,举办“全国网警巡查执法抖音号矩阵入驻仪式”,全国省级、地市级公安机关170家网警单位集体入驻抖音,开通抖音官方账号,搭建全国网警短视频平台工作矩阵。

广电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 一经查实必将严肃处理

9月15日下午,导演郭靖宇在微博上称新作《娘道》播出前曾被某卫视要求购买收视率否则不予播出。随即引发业界有关电视剧行业收视率造假的讨论。针对收视率问题的舆情和反映,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采取相关措施,并会同有关方面抓紧开展调查,一经查实违法违规问题,必将严肃处理。

趣头条敲钟上市:首日最高涨幅超190% 五度触及熔断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国内移动内容聚合的新锐平台——趣头条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TT”, 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趣头条发行价为7美元,开盘价为9.1美元,开盘价较发行价大涨30%。此后,趣头条股价继续大涨。开盘半小时熔断4次,股价飙升一倍。

微信内测:朋友圈发布入口新增“微视拍摄”

朋友圈发布入口,在以往的“拍摄”和“从手机相册选择”下,新增了“用微视拍摄(推广)”的选项。用户点击可直接唤醒微视App,若未安装则在用户确认后,跳转至应用商店下载。

拼多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称要将“双打”坚持到底

拼多多宣布,在整个行业产业状况明晰之前,将先行在整个电商行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拼多多方面表示,今日有视频平台发布“热卖纸尿裤质量问题调查”。视频播出后,平台管理层及品控团队感觉触目惊心,已对视频中所述商家先行进行封店和冻结处理,如内容属实将做永久清退处理。

阅文集团:截至2017年底 已以7个语种授出300余部作品

阅文集团发布的《网络文学海外传播(2017-2018)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阅文集团已经向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共计7个语种授出300余部作品。而起点国际更已上线200余部翻译作品,近9万章,覆盖东方幻想、言情等13个热门品类。

腾讯《QQ宠物》、《乐斗Ⅱ》正式退市

9月15日,腾讯《QQ宠物》、《乐斗Ⅱ》正式停止运营。腾讯曾于6月29日发布两款游戏的退市公告,并且公布了两款游戏的停运补偿活动。

此前,腾讯QQ宠物官方曾发公告称,腾讯从7月5日起关闭游戏充值,停止新用户注册,另外从09月30日起,相关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也将关闭。

首家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沈阳 今年计划开店60家

瓜子二手车第一家严选直卖店落地沈阳,昨日正式开业。这家店是瓜子二手车今年60家开店计划中的第一家,面积达2.3万平米,标志着瓜子二手车直卖业务完成战略升级,同时也标志着二手车行业进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阶段。

美法院判决虚拟币欺诈案:骗取6300万 入狱2年

据外媒报道,一家已解散的虚拟币公司前CEO因诈骗投资者,被美国哈特福德联邦法院判决入狱21个月。该公司名为GAW Miners,其CEO为Homero Joshua Garza,它用了9个月时间,使投资者损失了9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00万元)。

苹果新iPhone开售 老款却涨价

近日有消息称,在多个电商平台上,以及在深圳华强北等地,老款iPhone X产品出现了涨价现象。深圳华强北的手机卖家王先生透露,新品iPhone的开售反而促进了老款iPhoneX的销售。“很多老用户和消费者问我,能不能买到iPhoneX。最近,每部iPhoneX的渠道价格已经偷偷涨了200元~300元,但不管是新机还是二手机,都有人来买。”

苹果 CEO库克:我们从中国学会了做大屏 iPhone 和双卡双待

苹果CEO库克表示,消费者特别是中国消费者,对智能手机有种种需求。比如中国用户偏爱大屏幕的智能手机有,当然这只是一部分人。我们希望吸引尽可能多的人,我们需要花费很多的心思,比如把手机屏幕做得更大。库克称,我们正是从中国市场认识到双卡双待的重要性。于是我们把它引进来,思索如何把这样一个需求提供给每一个人。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9月17-19日在上海举办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9月17至19日在上海举办。据悉,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将探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远景。

最新融资消息

医药魔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大数据支持中国制药产业升级

极课大数据完成C轮融资 投资方为好未来

空气工厂蹦床馆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投资方为北京生活服务业发展基金

垂直领域深耕 美图将推出首款横屏拍摄短视频产品WIDE

看到科技获富士康战略投资,并推出8K 3D全景VR直播系统

互联网女皇将离开KPCB创办自己的投资公司

途虎养车获4.5亿美元E轮融资,腾讯、凯雷、红杉领投

魔方微猎获近亿元B+轮融资,协立投资领投

好学家宣布完成800万天使轮融资 由博泰集团领投,天盛藤基金跟投

易友通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 专注高品质家居物流

来Offer获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