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回应称只是走访 刷小程序可以乘公交了|A5创业早报

 2018-09-12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秦史文勇:林宇提前得知决定,才悍然发动进攻

今日,凌动智行(网秦)史文勇发微博就林宇昨日发文称自己被其绑架一事回应,称公司发布了公告,宣布独立调查结果,推举两名独立董事。而林宇正是在上周末提前知道公司调查结果和公司决定后,绝对挺而走险,悍然发动对上市公司的疯狂攻击。

自如承诺:9月24日起首次出租房源空置30天才可出租

据凤凰网报道,自如昨天再次发声明。自如表示,空气质量问题是一个行业性的,覆盖产业链的复杂问题,并称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上才能上架出租。

我爱我家否认涉嫌垄断操纵租金 称“行业例行交流常态”

针对有媒体称,北京市发改委就我爱我家涉嫌利用垄断操纵租金调查一事,9月11日,我爱我家官方声明称,相关消息不属实。我爱我家表示,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今日起北京多区500条公交线路可刷微信小程序乘车

自9月12日起,“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试运行。 届时,市民仅需通过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开通“电子卡”业务,即可体验微信扫码乘车的便捷服务,并享受与一卡通普通卡相同的乘车优惠。目前,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500余条公交线路,共计5000余辆公交车均已支持该项应用。

网易严选回应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

据网易严选方面透露,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发生在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有约一年的时间。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没有投入更多资源。”拼多多官方数字显示,网易严选旗舰店提供了89种商品,共拼购成功了600多件。在拼多多平台销量最高的网易严选商品是一件拉杆箱,截至9月11日,该商品已拼成32件。

美图手机推出美图T9六大动漫限量版

美图手机昨日宣布推出美图T9六大动漫限量版,所展示的六张海报为美少女战士、哆啦A梦、HelloKitty、百变小樱魔术卡、樱桃小丸子、龙珠。

滴滴回应“女子称遭挟持”:司乘争执引恐慌未停车,永久封禁

近日,有微博网友发帖称,其乘坐滴滴时疑遭司机劫持,联系滴滴客服、一键报警等方法均未得到实质性帮助,最终以跳车威胁迫使司机停车,才得以下车。9月10日晚,滴滴公关人员回称,经调查,该订单系拼车单,因和拼友对接车位置、行车路线发生争执,未按照乘客要求及时停车而引起乘客恐慌报警,平台已对当事司机进行永久封禁。经核实,该司机没有犯罪记录和其他违法行为。

阿里、ofo相继否认“ofo向阿里借钱近6千万”

近日有媒体称ofo再次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千万左右,这笔钱和融资无关。9月11日上午,阿里巴巴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假消息,没有借钱这回事。ofo方面随后回应称:不实信息。

比尔盖茨:我提醒扎克伯格别犯我当年的错

据CNBC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欠比尔盖茨一个很大的人情: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告诉扎克伯格,要从盖茨在上世纪90年代犯下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并认真对待华盛顿的政客们。根据《纽约客》杂志最近发表的一篇关于扎克伯格的文章,盖茨俨然已经成为Facebook创始人的精神导师。

哈根达斯将推出冰淇淋送货APP

哈根达斯的母公司通用磨坊推出了首个实时定位的冰淇淋送货APP,并起名为“Häagen-Dazs NOW”。通用磨坊声称,通过这个APP,即使顾客一直在走动,也能确保哈根达斯把冰淇淋随时送达顾客的确切位置。它还允许顾客实时跟踪送货状态。9月7日,通用磨坊在伦敦罗素广场推出了这项服务的一日试用。

新款iPhone手机将具备双卡全网通功能

9月11日晚消息,两位国内运营商向记者确认,新款iPhone手机将配备双卡槽,同时支持双卡全网通4G通信功能。

稍早之前,苹果公司发布消息表示,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运营商内部人士同时表示,发布会一周后苹果新品手机上市开卖。

京东拟在2~3年内打造30个国际供应链枢纽

9月11日晚消息,京东集团副总裁黄星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向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京东在全球打造30个国际供应链枢纽的计划应在2到3年内完成。

黄星指出,京东的核心的目标是实现48小时之内中国能够通达全球。

全球移动宽带用户年底将达44亿 比三年前增加11亿

TechCrunch报道,国际电信联盟11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今年年底全球将有44亿移动宽带用户,相比三年前增加了11亿。现在已经有不少于25个国家的移动宽带订阅平均普及率超过100%,这意味着,很多人拥有两个或者更多的设备接入了互联网。

最新融资消息

微信生态SaaS服务商“微赞”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钜鑫资本投资

“衣衫合身定制”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在线定制男性专属衬衫

玖锦科技完成1.1亿元融资,中信惠科基金领投

AI文娱独角兽Video++极链科技完成C1轮,5个月融资10.7亿元

影视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土科技”获Pre-A轮融资

家装监理平台“装小蜜”获过亿元B1轮融资,XVC、弘道资本联合投资

阿康健康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广发信德领投

香港金融科技公司“弘量研究”完成A++轮融资,中银国际旗下机构领投

电话机器人服务商「硅基」获红杉、奇虎等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