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错峰出行APP引导附近车主错峰出行 能否拯救交通拥堵?

 2018-09-20 1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近日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做客广播节目时透露,回龙观地区将推出一个错峰出行APP引导附近车主错峰出行,来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

据悉,由于回龙观西大街是三上三下六车道,使北郊农场桥像漏斗一样成为交通瓶颈。为缓解拥堵,改善过往车辆通行条件,市交通委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启动了北郊农场桥改建工程。

目前工程正在实施中,北郊农场桥正在进行疏堵改造,将由一进一出扩展为两进两出。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将及时在APP上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错峰出行app

相关文章

  • 快票出行app五一提前购,你准备好了吗?

    春天的阳光照在人身上暖暖的,心里痒痒的,春光无限好,真的想出行,快票出行始终为用户所想,为用户所思。为用户提前做了一个完整的出行规划,直减8元的优惠券,以及满120减15的丰厚优惠等你来拿。

  • 快票出行app瓜分千万大奖 我要中888元

    去年快票出行app搞金猪拱门瓜分大奖互动,朋友刚开始给我推荐的时候我以为是假的消息,框人的,没想到刮奖时我傻眼了,她真的刮到了好多现金,第二场我也参加了,瓜分了188元现金。

  • 北京推出错峰出行APP 将在回龙观亮相

    昨日,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交通发展的情况。该负责人介绍说,北京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环节回龙观地区的交通拥堵。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正在试图通过技术手段来解决该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研究院将会推出一款错峰出行APP。研究人员会在APP上及时的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这可以为车主提供

    标签:
    错峰出行app
  • 滴滴出行APP增加新功能:一键报警究竟有没有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滴滴出行在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后,昨晚启动安全整治,在9月8日至9月15日每天23:00-5:00的时间段于中国大陆地区暂停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和豪华车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