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推出错峰出行APP 将在回龙观亮相

 2018-09-20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昨日,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交通发展的情况。该负责人介绍说,北京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环节回龙观地区的交通拥堵。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正在试图通过技术手段来解决该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研究院将会推出一款错峰出行APP。研究人员会在APP上及时的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这可以为车主提供很大的帮助,引导他们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目前,北郊农场桥正在进行疏堵改造,将由一进一出扩展为两进两出,疏堵工程正在施工中。回龙观西大街是三上三下六车道,这使北郊农场桥成为了一个交通瓶颈。据悉,在改造后的北郊农场桥将在现桥梁男、北两侧各新建一座桥梁。新建南侧桥梁与匝道总长720米,宽10米,布设一条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新建北侧桥梁与匝道总长601米,宽6.5米,布设一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原有桥梁布设三条机动车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错峰出行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