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用户突破748万 安卓用户使用时间最长

 2018-09-20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今年8月20日,锤子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推出了一款社交应用——子弹短信。随后这款APP迅速登陆了苹果商店等一名,并获得了融资。

今天是子弹短信APP“满月”的日子,在这30天内,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总榜首连续霸榜9天、社交榜榜首13天;目前子弹短信用户总数已经有7489899人,广东地区的用户相对最多,达到了14.8%,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北京与江苏。而且官方表示,在海外百慕大群岛还有一个子弹短信用户。

安卓用户使用子弹短信平均时长为8分38秒,iOS用户则是5分49秒,近20%的用户会每天使用子弹短信半小时以上。使用最多的安卓机型依次是坚果Pro 2、小米6和华为Mate 9,其中坚果手机用户每次打开停留时间最长,而华为用户的忠诚度最高。

尽管子弹短信目前还没有针对iPad优化的版本,但仍然有34462名用户在iPad上使用子弹短信。足以看出子弹短信的火热程度!

你们用子弹短信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