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售价2098元 魅族16X正式发布:骁龙710+屏幕指纹

 2018-09-20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2.30分,魅族 科技(MEIZU)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了魅族16 X、魅族V8以及魅族X8三款手机,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当属魅族16 X,整体设计与魅族16th相差不大,但价位更为便宜,更具性比价。

对称式全面屏,颜值更高

魅族16 X采用18:9无刘海全面屏设计,整体外观更是呈现对称式,拥有着一种对称美。为提升屏占比,魅族16 X边框宽度缩减至1.38mm,使其屏占比高达90.62%,视觉上更具冲击力。魅族16 X分离式传感器、隐藏式听筒以及2000万像素镜头塞入进边框上,并不断打磨上下边框尺寸,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

内置骁龙710芯片,性能强劲

内置骁龙710处理器,采用三星采用三星10nm LPP工艺,同等性能下功耗降低15%。同等功耗下性能高出10%,在AI、连接、拍照与功耗等方面较骁龙660有着明显的提升。并搭载骁龙710芯片在安兔兔上跑出了18W+的分数,性能直逼高端旗舰芯片。主频高达 2.2GHz,能够感受到纯正的性能体验。并有Flyme 7系统加持,带来游戏模式3.0,更能享受到沉侵式游戏体验。

光学传感器,识别率更高

魅族16 X延续了魅族16th屏下指纹技术,采用光学传感器,通过感应手指表层油脂对光线的不同反射来绘制指纹图像。为实现更快速解锁,定制了三星 AMOLED 屏幕,通过屏幕像素间的缝隙反射回指纹识别传感器,因此指纹识别率高达99.12%,解锁速度快至0.25秒。当然还能使用前置人脸识别解锁,双管齐下解锁更自如。

售价方面:魅族16 X 6+64G版本2098元,6+128G版本2398元。并在9月19日17:00即可进行全款预定,9月26日早上10:00将在魅族官网和魅族专卖店率先首发。魅族还将于9.21-9.26举办魅友节,在活动上还会有更多的购机优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骁龙71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